临安拼团购房97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2024大走廊趋势 “划重点”啦!

发布时间: 2024-03-10 21:17:49

来源: 青山湖科技城订阅号

分类: 本地楼市

80次浏览


大走廊年度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年度任务。所谓“一分部署,九分落实”,2024年如何推动大走廊高质量融合发展?来看看三城一起划的重点吧!




青山湖科技城作为大走廊制造业主平台,将坚决贯彻大走廊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紧紧锚定打造全国廊道式创新区示范样板新目标:


我们将把招强引优作为“第一要务”,全力提质效、促发展。充分践行“一把手”带头拼招商工程,坚持向新蓝海要动力、向新技术要活力、向新集群要潜力,加快构建以智能装备为核心的“3+2”产业新格局,打好以企招商、以楼招商、以人(院)招商、以地招商“组合拳”。


我们将把平台提档作为“第一支撑”,全力建园区、强创新。以更大力度推进“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加快“硬科技”产业园、工创园、新智造产业园等街区式产业园建设。积极建设青山湖成果双向转化中心,打造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青山湖模式”。


我们将把环境优化作为“第一使命”,全力提品质、办实事。按照“城市国际化、服务标准化”要求,优化“软”“硬”环境,提升整个城市的国际化水平,全力构建“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现代产业新区。





2024年,紫金港科技城将坚持以大走廊“七大工程”为总指引,以打造环紫金港创新生态圈为第一要务,坚定不移推动“中国新型大学第一城”建设。


引凤来栖,打造全球人才蓄水池。高水平谋划产业社区,建设综合性产业服务中介集聚区,全力打造科技城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举办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赛会论坛活动,让青年人才有更多机会、更大舞台,成就梦想。


平台赋能,构建全域科创生态圈。加快落地全省唯一知识产权全生命周期服务综合体,全力以赴推动西湖大学(西湖实验室)创新转化基地挂牌落地,让越来越多“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在紫金港百舸争流。


科技领航,全面激活新质生产力。以“智算”驱动主导产业向“AI+BT”“AI+智造”方向发展;加快启动3万平方米的全省信创商密产业园先导区;从“孵化企业”向“孵化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现象级的“中国云谷”产业地标。





作为城西科创大走廊的产业主平台、创新主阵地、发展主引擎定,未来科技城将锚定国家级高新区创建目标不动摇,全力提升产业发展能级。


要坚持项目为王,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树立平台“一把手招商”“全员招商”理念,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高水平推动创新平台集聚发展,不断孕育更多新质生产力。


要坚持产业为本,围绕智能物联、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材料和绿色能源五大产业生态圈,重点打造人工智能、智能计算两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推动制造业与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努力打造未来产业引领地。


要坚持服务为底,推进服务增值化改革,强化资金、土地、政策等精准滴灌,持续擦亮“我负责阳光雨露 你负责茁壮成长”品牌,深入开展企业走访服务,畅通全链条产业育成转化体系,落实高质量空间保障建设。


责任编辑: caoya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