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拼团购房172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10.5亿元!青山湖科技城“硬科技”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24-03-10 21:17:52

来源: 杭州经信

分类: 本地楼市

257次浏览


青山湖科技城太棒了!”负责这个博尔玛(杭州)智创基地项目建设运营的,是西班牙籍华人刘阿巴罗,在亲身感受了青山湖科技城的速度和温度后,赞不绝口。

智创基地2.0版

2003年博尔玛集团成立以来,已经有20年打造工业产业集聚园的经验,园区战线遍布上海、嘉兴、广州等地。

“不过,之前打造的工业产业聚集园都是传统的1.0版,这次我们进驻杭州,将首次打造更高效、更舒适、更开放的2.0版智创基地。” 刘阿巴罗说,他在海外生活的20多年中,参观了许多世界一流的物流园、工业园,表示“产城人文”融合,才是大势所趋。



本次的2.0版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约10.5亿元,将落户青山湖科技城“硬科技”产业园,共占地53.6亩,建筑面积高达21万平方米(含地下空间)。


项目计划建设高标准厂房、办公楼及产业配套设施,建成后围绕园区主导产业集群,实施智能设备、物联网机器人及关键核心零部件产业等。同时利用自身优势,为青山湖科技城的“链主企业”培育及引进上下游产业链企业、行业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形成产业资源集群,搭建研发公共测试平台、科研智库平台、科创服务平台等产业配套。



博尔玛为什么要把集团发展跨时代意义的一步,落在临安青山湖科技城?

“其实之前许多城市都被我们的规划理念所吸引,我们经过实地考察后,最终决定落户临安青山湖科技城。”博尔玛集团的副总陈佳怡表示,集团的战略发展都是经过董事会深思熟虑的,主要从三方面考虑——


从区块位置来看

青山湖科技城地处杭州城市西部,既有发展工业制造业的空间,又毗邻未来科技城、阿里达摩院等杭州高科技产业集群


从战略定位来看

青山湖科技城是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落户此处可以享受更多的政策利好


从城市规划来看

项目所在的地块为青山湖打造的“硬科技”产业园,这里的区域主导产业与城市摩天工厂的地块定位与博尔玛集团科创园区“智能制造工业上楼”的规划方案理念不谋而合。




“这是一场双向奔赴。”在刘阿巴罗看来,理念相合,沟通顺畅,是项目在短短4个多月就落地的主要原因。



预计两年以后,这座城市的新地标——博尔玛大楼,将在大走廊这片土地上破土而出。它也将和这座城一起共同携手,扬帆起航,驶向智能制造这片蓝海的更远、更深之处。



责任编辑: caoya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