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拼团购房144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临安多个楼盘扎堆上市,到底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20-05-15 09:09:42

来源: 编辑

分类: 楼盘导购

11603次浏览


临安多个楼盘扎堆上市,到底怎么选?


随着16号线地铁的开通,临安楼市的火热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越火热的市场越不能盲目。我们要看到,目前临安还积压着大量的待售新房。可选的一手楼盘也是很多,这也给我们考虑在临安购房者带来很多选择性及困惑。



首先我们讲一个健康的市场,首先应该有较好的产业支撑,有足够多的产业人口导入,而不仅仅只有投资客。其次,一个健康的市场,二手房和新房的价格应该持平或者在“限价”背景下略有抬高,但是临安是反向“倒挂”。我们知道,渠道是逐利的,会极力推荐购房者选新房,因为这样才能拿到高额的佣金。而开发商也比较清楚,目前的临安市场70%是外地投资客,实际的自住需求其实寥寥。



那么我们这些购房者该如何在临安选择呢?我们认为如果是想要在临安买房自住的购房者,不要盲目的跟风,目前临安地铁沿线还有很多楼盘出售。如果是以让资产保值增值为目的的购房者,做好中长线持有的准备。


悦映城总建面约32万方,由19幢约89-115㎡的高层和18幢约155㎡的联体排屋组成,共2146户,主力户型为89㎡。边套89㎡大面宽,中间套三开间朝南;更有山景排屋,前庭后院,空间尊阔,超大露台/阳台。内设有现代风情园林——双景观中轴与多景观绿轴交响辉映,多重主题空间趣味共享,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择居需求,为居者提供更好的人居体验。


责任编辑: linan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