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拼团购房242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地上北越府小面积户型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05-11 11:09:00

来源: 编辑

分类: 房产楼讯

1453次浏览


北樾府,地上集团新时期创新之作,以70创新小墅户型,大空间、大园林、大配套、全架空、系统窗的高端品质,打造城市中心超越想象的高端生活。

 

项目以大空间、大园林、大配套、全架空、系统窗为特色;配套恒温泳池、景观泳池、豪华会所,会所内设置健身馆、瑜伽馆、乒乓球馆、儿童馆、休闲书吧

 

201959日,临政储出[2019]13号(锦北单元C-R2-07地块)经过3个多竞价,最终以总价124953万元的价格,被本土房企地上集团竞得,成交楼面价10136/㎡,溢价率30%

 

临政储出[2019]13号(锦北单元C-R2-07地块):北至北排街,东至白泥路,南至规划道路,西至临天路。

 

地块总用地面积66036㎡,其中出让面积61636㎡,分为2个地块,A地块39021㎡,B地块22615㎡。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城镇住宅用地70年。

 

地块出让起价96153万元,起始楼面价7800/㎡,最高限价124953万元,封顶楼面价10136/㎡。

 

锦北单元C-R2-07地块控制指标:容积率大于1.0且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22%,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高度不大于54米。

 

其中A地块容积率大于1.0且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22%,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高度不大于54米。B地块容积率大于1.0且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22%,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高度不大于54米。

 

临安区是杭州目前暂时不限购唯一的区域,东面就是阿里巴巴总部、杭州西站所在的未来科技城。

地铁16号线已经开通,科技大道、留祥路西延利好频频,未来30畅通杭州城西。

武杭高铁将于2022年亚运会前通车,时速350公里,到杭州市中心仅需10

相比阿里巴巴周边4+,主城区的6+,临安当前房价仅需1.6万起,还可以选全国公积金。

 

项目位置临天路与北排街交叉口

开发商:地上集团

交付: 毛坯

绿化率35

 70

主力面积6872

交付时间20226

楼层户数总高18层、26

物业公司万科物业,物业费2.5

 价平层2.9米层高均 2万,复 4.19米,层高均 2.5

 付首套3成,二套4成,认贷不认房,首 35万左右


临安地上北樾府周边配套

教育一路之隔规划有12班幼  园;东南侧一路之隔为新建成的西林小学。西林小学为与杭州师范大学合作办学的优质小学。约350米为锦城二中。

商业一路之隔为春天华府生活广场;北侧一路之隔规划有社区邻里中心;

南侧地块性质尚未确定(广场、商业、商住);约550米为浙皖农贸城;东北侧约1.3公里为宝龙城市广场。

疗西北侧约800米为在建临安中医 院;约600米为临安医 院。


责任编辑: linan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