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拼团购房183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杭州最新公寓落户误区

发布时间: 2020-05-09 21:17:30

来源: 编辑

分类: 楼讯专题

1660次浏览


关于公寓落户的误区及集体户的简单描述:

     关于落户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自己有没有具备落户的条件,除了大家知道的人才落户(1、大专以上学历人才落。2、职称人才。3、高级能人才。4、表彰奖励人才)积分等其它落户政策以外,杭州最新的公寓落户政策让很多人都非常兴奋,但是很多人却没有了解关于公寓落户的政策细节,认为只要是公寓就可以落户,我在这里明确在梳理一下,不是所有的公寓都可以落户!而是杭州政府为了更好的留住人才,给到实际政策的支持,目前出台设立了集体户。那么关于集体户这边也给大家简单阐述一下!

       集体户的设立目的,主要用来解决落户地无住房又无亲属投靠人员的落户问题。优化营商环境,适应人口流动特别是人才流动加快的需要,放宽集体户设立条件,推行乡(镇、街道)或村(社区)设立公共集体户,其目的是方便落户手续办理。适应孵化器、众创空间、特色小镇内单位小、人员流动快的特点,支持其设立集体户,满足创新创业者需要,解除后顾之忧。落实经常居住地登记户口原则,允许人才公寓、酒店公寓设立集体户,解决实际居住人才或产权人的落户问题。今后,有需要的单位可以向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报设立集体户。

责任编辑: linan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