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拼团购房123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长沙市东、北二环主线全部放开交通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39: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2次浏览


  二环线是长沙城区的交通大动脉,随着长沙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和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二环线经多年使用已发生不同程度的道路病害,路面状况较差。从2003年起,市委市政府对二环线分段进行整治,西二环线、东南二环线、桔园立交和杨家山立交提质改造等先后完成,东北二环线道路提质改造是二环线提质改造的最后一段,于今年初启动建设。记者昨日从市工务局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截至昨日,东北二环线道路提质改造工程基本完工,除中岭立交点以外,项目主线全部放开交通。

  50天施工时间完成整治20万平方米

  市工务局局长张跃先告诉记者,东北二环线此次改造段南起洪山桥北、北至三汊矶大桥东,全长约9.2公里,包括中岭立交和金霞立交两座立交桥。提质改造内容主要是对道路病害进行处置,同时对排水、交通设施、照明等工程进行维护处理及局部翻新。

  该项目今年1月9日启动建设,市工务局组织全体参建人员昼夜加班,克服种种困难,在有效施工时间不足50天的情况下,完成了围挡1.9万米、整治面积逾20万平方米、桥梁防撞墙修护逾4万平方米。截至昨日,整个项目已完成了90%的工程量,实现了除中岭立交点外,项目主线全部开放交通。

  新增中岭立交匝道挡土墙改造施工

  张跃先介绍,目前道路改造工程只剩中岭立交部分主线匝道,“之所以要到5月才能完成,主要是因为我们在施工过程中,发现中岭立交匝道部分挡土墙存在安全隐患,经与市住建委等部门对接,本着节约投资、确保安全的原则,将原计划2017年实施改造的挡土墙内容纳入本次项目,提前进行改造。”

  根据施工计划,中岭立交南往西主线匝道,预计5月5日前完工;中岭立交西往南主线匝道,及新增挡土墙改造工程根据市交警支队批复意见,计划于5月5日起全封闭施工,预计5月25日前完工;中岭立交西桥头,预计5月10日前完工;彭家巷高架桥西桥头至楚家湖跨线桥,预计5月10日前完工。(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