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拼团购房229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房价要跌?看看年薪千万入职恒大的任泽平是怎么说的!

发布时间: 2017-12-15 13:18:44

来源: 脱口见闻

分类: 行业动态

4066次浏览


前几天恒大的一张人事任命书刷爆了朋友圈:月薪125万,年薪1500万!是的,任泽平被许家印高薪聘请到了恒大集团当首席经济学家。当然,1500万还只是他的零花钱,还没有算上年底分红什么的。那么,这个任泽平到底是个怎样的存在?

任泽平毕业于清华大学的博士后,他是中国顶级宏观首席经济学家,他提前预判了预判了中国经济L走势和新周期;他还提前预判了2014年牛市的来临和2015年股灾的崩塌;他还预测了一线城市房价会翻一番……而他在分析房价因素上总结了一句话:“短期看金融,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而这句话也影响了很多专家。

任泽平表示:“想买房的人不用着急,只要土地收入没改变,在调控的尾期,地方比谁都着急,这轮调控会在明年下半年结束。我担心房价会在19年再次迎来报复性上涨。”

按照任泽平的分析,2018年的房地产市场取决于房地产机制的建立。简单来说,明年可能会是购房的一个好时机。现在快到年底了,大部分人对明年的房地产市场还很关心。但是,按照目前来看,中国不仅是一二线城市房价贵,就连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也高的可怕。

2017年整个房地产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三四线城市房价迅速上涨,但买房的人却普遍增多,而一二线城市的成交量却有所下降。为什么三四线城市会出现房价虚高的现象?毫无疑问,三四线城市的这波房价热潮炒房团的功劳不容小觑,再加上一二线城市的限购政策,难免将需求转移到了三四线城市。

很多人关心未来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会如何变化呢?著名的经济学家马光远指出,未来的三四线城市房价一定会降。如果今年在三四线城市买了房的,明年房价不大跌就已经很幸运了。

那么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到底该不该买?小编想说,如果你是刚需,房子早晚都要买,因为毕竟房子是给自己住的,什么时候买就要看你的需求和你的钱包了。如果是投资者,被炒起来的房子还是需要谨慎。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