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拼团购房227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面对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上涨,如何办?

发布时间: 2017-12-14 11:39:11

来源: 云富钱包

分类: 行业动态

980次浏览


最近,相关的新闻报道了解到全国首套房贷利率上涨 贷款200万还要比去年多支付40多万的利息。

云富钱包从数据了解到,今年11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6%,相当于基准利率1.09倍,环比10月上升1.13个百分点,同比2016年11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4%,上升20.72个百分点。

具体来看,11月,19家主要银行中有7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已经较基准利率上浮超10%,最高上浮15%,工商银行(5.880, -0.02, -0.34%)、农业银行(3.740, -0.04, -1.06%)、中国银行(3.920,-0.02, -0.51%)、建设银行(6.990, -0.05, -0.71%)四大国有行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分别在基准上浮7%-9%之间,较10月上涨1个百分点。11月,有56家银行分(支)行因额度等原因暂停受理首套房贷业务,较上月新增14家。

面对这些房贷的利率不断上涨,如何解决?云富钱包从以下几点来为大家讲解:

1、政府要出台相关政策控制房贷利率的增长,如控制银行的利率上涨。

2、根据个人的情况而定,如果压力大,建议买房的事情先缓缓一下。

3、借钱等一次性付清。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