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拼团购房207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宝龙融信新世邸价格合适吗

发布时间: 2020-05-12 11:14:43

来源: 宝龙融信新世邸价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11194次浏览


项目介绍:

        临安是新晋杭州第十区,融杭发展属于前期阶段,加之承接了城西科创大走廊战略布局,价值将逐步呈现;同时临安也是杭州唯一不限购的区域;地铁16号线已经开通,以及一高两铁三快速交通网的全2022年杭州亚运会将成为杭州亮相世界的明信片。

    【锦南新城】接下来给您介绍我们项目的区域位置图,整体区域位图上北下南,左西右东,项目位于锦南新城的头部区域。锦南新城与青山湖科技城、滨湖新城并列临安三大新城。

      临安城北、城西以山体为主,东面是湖,向南发展是其必然趋势,锦南正是临安发展的倾向所在,是未来临安的经济主平台。根据浙江政务服务网显示;新城整体规划东至天目山路延申段、南靠杭徽高速公路、西接玲珑大道、北临吴越大街,规划总面积约11.8平方公里。是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发展起点,又是地铁覆盖区域,优势显著。新城以大健康产业为主导,由颐养小镇、综合配套和健康产业三大功能区块组成,总点发展生物技术药物、高端医疗器械等产业,将形成产业=特色鲜明、功能完备的城市副中心。

配套信息:

1.紧邻2022年亚运分会场,可享亚运会带来的板块机遇,且坐拥拥有临安最大型的体育运动场地。成为杭州亮相世界的明信片

2.地理位置优越:项目位于临安区锦南新城板块头部位置,是新老城重叠范围,既可以享受到主城已有的价值红利,也是兼得新城发展机遇。

3.家门口的地铁站;距离地铁16号线人民广场站约12000。

4家门口的国字头学校:百米距离即临安首个国字头公立小学----中国传媒大学附属临安中旭小学1000米左右。

责任编辑: linan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