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拼团购房210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地产股又爆发,29日阳光城、万科、保利、新城等多支地产股涨停

发布时间: 2017-11-30 15:32:35

来源: 大伟看楼市

分类: 行业动态

809次浏览


包括阳光城保利 新城万科等股票出现了涨停。整体看地产板块行情继续启动。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出现房地产股票版块明显上涨的原因主要有几点:

大部分上涨企业的业绩表现非常好; 万科A和金地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速较快,超过30%,分别为34.23%和32.32%。阳光城三季报净利同比增长逾7成.

另外保利等企业在最近企业转型增加租赁业务等,给资本市场也带来了影响。

企业的销售额持续刷新历史记录。包括碧桂园、恒大、万科、融创等企业公布的销售业绩均已经超过了2016年全年。

累计40家企业合计销售达到了3.64万亿,同比涨幅达到了41%。相比2016年同期的25845亿,多卖了10551亿。10个月40家房企多卖了上万亿!

从数据看:虽然楼市调控重压,但市场表现依然乐观,从全国看,房地产销售面积与金额再次刷新历史同期记录,预计2017年房地产销售金额与面积将再次创造历史记录。

房企也将收获历史最丰收一年。房企年度目标完成平均已经超过90%。部分房企已经完成年度任务。

其次:龙头房企市场占比上涨,千亿房企数量在2017年将超过15家,2017年虽然调控严格,但房企依然收获了历史最丰收的一年。

龙头房企转型加速,布局合理,明显上涨幅度超过市场平均涨幅。

第三:从房地产最近政策面看,包括租赁等鼓励政策出台,对上市公司来说,部分房企开始了业务转型,也收到了市场关注。

第四:房企资金面有所改善,最近报道,包括11月20日消息,世茂房地产已完成此前公告的合计14.35亿美元等值四年期贷款,有十几家银行参贷。

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11月21日午间公告称,于2017年11月20日,其已完成发行于2022年到期的3亿美元7.25%优先票据。

整体看,房企融资环境,相对前期有所平稳,而从2017年全年角度看,房企的利润将依然刷新历史。所以资本市场对房地产的估值有明显提高。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