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拼团购房240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长假最后一天返程不堵车 省内高速全畅通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1: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294次浏览


  昨日是今年国庆长假最后一天,湖南境内各条高速公路都没有出现车流如织,拥堵异常的情形,相反却是一路畅通。有的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反而比平时更小。“事故少、秩序好、通行畅”,湖南高速交警如此总结今年国庆长假最后一天湖南境内高速公路通行情况。

  昨日下午3时,长张高速宁乡至长沙段,自西往东返回长沙的车辆反而不如自东向西出长沙的车辆多。长沙西收费站“冷冷清清”,进城的车辆甚至比平时还要少。“原以为会在收费站排长龙,没想到会这么顺畅。”刚驶出长沙西收费站的市民何先生笑着说。他一家子从益阳返程,一路都很顺畅,也没有遇到什么交通事故,2个就到了长沙,心里特别开心。

  据统计,平汝高速岳阳至长沙段,6日共有13433台车次车辆通行;而昨日直到下午5时,总共才6965台车次车辆通行。其他高速公路情况也差不多。市民陈先生从岳阳返回长沙,估计路上会堵车,在岳阳老家,他发现根本没有出现拥挤不堪的情况,车辆反而比平时要少一些,车行十分通畅。不到2,他就回到了长沙家中。

  虽然昨日车流量不大,但今年国庆节期间出行的车辆却不少。据统计,今年国庆节假期前6天,共有1652万台车次进入高速公路。国庆节首日,湖南境内高速公路上车辆达300多万台次,此后5天,高速公路上的车辆都维持在200万台次以上。湖南高速交警表示,昨日高速公路返程车辆少,是因为不少司机朋友已提前返程。自4日起,湖南境内高速公路就已经出现返程小高峰,5日与6日返程车流量都很大。这一现象说明驾驶员朋友都有了错锋出行意识。

  此外,自9月30日推出“随手拍”活动,鼓励网友抓拍占用应急通道违法行为以来,截至昨日下午5时,高速交警官方微信后台共接到网友举报信息4100余条。高速交警表示,将对所有的举报信息进行严格审核,对确认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车辆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